·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研活动

公共管理系如期举行教学团队建设研讨会

2020-07-27 郸啸

727日上午,公共管理系按期举行了行政管理本科专业教学团队研讨会。冯源副院长就教学团队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发表讲话,提出了具体建设方向。陈俊豪主任就行政管理涉外方向教学团队建设设计作了具体讲话,对涉外教学团队建设的目标、任务、规模以及实施措施都做详细部署。介新宇主任、梁艳、孟阳老师分别就西方管理学(双语)教学团队、社会调查教学团队、危机管理教学团队提出了具体设想。其他老师都积极表示根据教学团队的要求会积极参入相应的团队,提升自身的教学技术技能水平,全面提升行政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会议明确根据学校、学院新的政策标准要求做好上述各行政管理教学团队的设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