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研活动

法学教研室召开2020年暑期教学研讨会线上动员会

2020-07-24

2020724日下午2:00法学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法学教研室2020年暑期教学研讨会”线上动员会。冯源副院长和王艳、张彦军、郭俊、王奋飞、王银行、温华、刘勇军、高庆国等法学教研室同志参会,会议由法学教研室主任高庆国主持和记录。

冯源副院长在会上要求法学教研室把握我校审核评估这一历史性机遇,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建设高质量的法学教学工作。线上动员会指出,法学教研室2020年暑期教学研讨会会议日程是从2020724日上午9:00727日下午500,要求全员参与,每个教研室同志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参与研讨,根据研讨会方案,在法学教研室QQ群择机围绕课程思政和规范材料归档等一系列教学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参与线上讨论,也可以私聊发给教研室主任;法学教研室择机以腾讯会议等在线形式组织大家开展教学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法学教研室在学院领导下,不断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提高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整个在线会议,务实高效,取得了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