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研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顺利完成毕业实习线上答辩

2020-06-18 郸啸

2020年4月30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系顺利完成了行政管理1731班毕业生顶岗实习交流与答辩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用加密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号:229018964。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线上答辩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制定操作细则,提前模拟训练。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提前制作PPT,熟练共享屏幕,畅谈了自己在实习岗位上的收获和体验,学生们通过1学年的顶岗实习,提高了本专业的技术技能,提升了融入社会的能力,获得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在深入践行“六稳六保”工作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